close
這個月的最後一天,我幫兩寶貝從博客來訂了西班牙品牌的粉筆,想著讓家裡的那塊快發霉的黑板恢復點色彩。


粉筆很快就到貨了,真的好期待開箱。看官網上面拍的照片,每支粉筆都好漂亮。開箱後更是驚艷,真的如它的名字一樣,非常的“繽紛”。

會讓我動動手指下訂單的原因,除了它現在正在特價以外,其實我也想嘗試著讓孩子用大一點的粉筆畫畫(之前是買一般大小的粉筆,但是容易斷掉)。而且我也希望孩子能用粉筆套,看起來很像比較乾淨。但事實上粉筆套只有兩個,不可能一直拔下來又套上新的粉筆,所以玩到後面,手仍舊一樣沾滿了各種顏色的粉筆灰。

不過既然要玩就不要那麼計較了,所以粉筆套不是拿來防髒的,而是拿來套個“感覺”的。😁這招尤其對姐姐有效,她一拿到粉筆,馬上堅持要放在粉筆套裡面,然後開始扮演去學校上課的戲碼。也因為這樣,媽媽我則逮到機會,和他一起扮家家酒,明著跟姐姐玩遊戲,事實上默默的就幫她複習了之前好幾次都沒成功複習完的拼音。一舉數得啊!😁😁😁


這個牌子的粉筆很大很漂亮,原本以為寫起來會卡卡的,但其實不會。媽媽我比較在意的是粉筆灰,畢竟是粉筆,還是有灰的,只是這麼一大支,灰也不少,難怪它會寫“戶外繽紛粉筆”,在戶外用就不會那麼擔心灰的問題了。改天應該約幾個朋友,帶上這盒粉筆去戶外畫畫。孩子們一定會很開心的!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媽生活開箱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